星期六, 4月 14, 2007

驚魂記

天早上上玩體育課回家後, 就按照原定計畫去驗車。 在前往八德監理站的路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老實說, 剛上玩體育課精神不是太好。 到家洗完澡後, 就出發前往監理站。 沒想到在經過八德路和敦化北路交叉口的時候, 一條狗突然從斑馬線衝了過來! 我整個嚇到(OS: 媽阿!!! 我的老天爺) 那狗就在敦化北路的馬路上衝了過來。筆直的衝向我的車....。 當然當我反應過來的時候那狗已經近在我眼前了, 本能的, 我把車的方向盤向左一撇, 還是免不了聽到車子碰!!!!ㄧ聲。 沒有錯! 我還是撞到了。(OS: 那條狗該不會死了...我的媽, 死定了。)但我聽到那條狗的哀號: 歐~歐~歐~的狂叫, 這讓我了解到兩件事情。 1. 這玩意還活著。 2. 被車撞到真的很痛, 連狗都會狂哀號。 之後就被他的主人拖回了敦化北路口。 當然, 撞到人家的狗要下車去看一下的。 之後就停到路旁先看一下她的狗到底怎麼了。 還好, 她的狗看起來並沒有明顯的外傷。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得送獸醫檢查一下, 所以那條狗以及他的主人們!(OS: 有兩位小姐, 在此稱為主人A以及主人B)就上了我的車。 很明顯的, 這條狗上了車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這玩意好我的老天爺! 我不太確定這是什麼狗但是看起來像一條狼, 第一次覺得我的車子居然小到塞不下一條狗。 之後就開車送他去醫院, 在路途中其實我還頗恐懼的。 一般的小型狗老實說我不會有恐懼的感覺, 但是這玩意也太大了吧。 我在開車他的頭就在我的後方。我隨時都以為他會報復我而把我的頭給吞了。 在路途中有詢問一下主人A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主人A說: 「她們在過馬路時也不知道會這樣, 狗突然掙脫開來跑到馬路上了。」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到了醫院後, 先讓醫生做初部的檢查。醫生說看起來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仍然建議我們去照個X-ray 確定一下這條狗有沒有骨頭碎裂的問題。 這時候發生個小插曲, 獸醫師本來打算幫那條狗(OS: 我怎麼看都像一條狼)量體溫, 有養狗的應該都知道幫狗量體溫只能量感恩那條狗很明顯的在瘋狂的掙扎, 沒想到他的力量竟然大到三個人也沒辦法制服。 最後只好放棄了...。 之後醫生叫我們到另外有X-ray 檢查的醫院, 可以來幫這條狗檢查一下狀況。 所以又轉載她們到了離那家獸醫院不遠的檢查中心, 到了之後, 主人A就急著帶她心愛的狗(OS: or 狼??)去照X-ray了。 簡單道別之後我便把車開走了, 希望她的狗沒有什麼大礙。 我想多少還是會淤血吧.....我想我又要去行天宮收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