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度小月

今天又去了我狂愛的度小月, 如果要問我台北市什麼小吃可以讓我吃了又回味的。 我要跟您推薦台南度小月。我真的蠻喜歡這種道地的台灣小吃, 今天點了擔仔麵(台南Type), 烤虱目魚, 還有蚵仔煎, 以及一碗魚湯。 真的很不錯, 吃慣了台北口味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台南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在台北的度小月似乎也將口味轉變成台北的味道, 在台南的度小月很甜低。差點忘了提在哪裡, 台北的度小月是在東區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裡, 走到後面就會看到大大的度小月招牌了。


相關連結:台南度小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我是孟鴻啦
你說的度小月地點還不清楚耶
能不能再說的詳細一點
還是說你要代我去:)

葉乃嘉 提到...

應該很清楚吧? 其實就是在明曜百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