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5, 2007

5/5 敗家日

呼~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給他醒了, 打開電視後看到" 王建民& 小小郭" 限量悠遊卡開賣! 看到這條新聞的時候沒打算要買。但是事情有時候就是這麼剛好...

下午兩點左右出門到台北車站, 因為5/1 寶兒的新單曲Sweet Impact 終於出了, 我就打算到西門老95那買了。 沒想到, 沒想到北車的佳佳剛好有賣日版的耶! 超高興的。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原來是初回跟普版的價錢不同, 先po 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專輯封面。 這次的新歌蠻有趣味的, 原本想好好談談的, 不過這跟今天的主題不同所以就略述吧! 之後應該會po 心得在 Love BoA Club 裡面。既然東西都買了也該回家了吧, 心裡這麼想著... 但是我肚子好餓, 都3點了我還沒吃午餐。 所以我打算在地下街找點東西吃, 從這裡開始就是一連串敗家的開始。 我往地下街Starbucks 的方向走去, 發現一小撮人在排隊然後每個人手上都拿了一盒像是裝玩具的盒子! 當然我以為又是什麼資訊展活動之類的贈品所以就不管他們去找東西吃, 吃完再回來看的時候發現不太對勁為什麼上面有王建民跟小小郭! 我整個才進入狀況。 沒有錯!! 各位鄉親喔, 限量版的悠遊卡這裡有賣喔。當然就開始排隊了, 排到一半的時候Call 小剛問他要不要也一套, 結果這傢伙硬是給我+2 。排了許久, 終於輪到我了。 我說:「我要三套」店員:「每個人一次只能買一套喔!」 OH MY GOD~ 那意思是說.....要我排3趟嗎? 只好硬著頭皮再排了, 排隊中看到幾個熟面孔, 有位先生帶著他的小孩大約2歲多吧。坐在一個紙箱上面, 我發現好像不太對.... 為什麼他有紙箱????排隊累了當折凳嗎?? 我才發現, 夭壽! 先生你居然排到一箱了悠遊卡了, oh 不容易喔。 箱子上面還寫一箱 = 10套 !! 一套NT 1500* 10 =NT 15,000。 厲害, 我只能說佩服。在這裡也給大家看下戰利品。就是長這樣, 一盒共有4張, 2張小小郭2張小王以及道奇跟洋基的手環各兩個。這樣一組就是1500, 根據排隊先生的說法這次的悠遊卡限量5000套; 預購從速喔。終於結束漫長的排隊後, 我又轉戰場地到BR4 啦! 先去無印找看看有什麼零食可以吃, 沒想到又買了一堆。給大家看一下吧。由左到右依序是碗豆酥, 魷魚絲, 筆記本, 外出用化妝水, 以及綜合仙貝一包。等下要來吃看看。 希望好吃阿。最後, 也是今天最大的收穫要離開BR4 之前看到了Lupicia裡面有超級多種的茶款的, 在店裡喝了東京, 大吉領, 煎茶這三種茶。 都很好喝喔! 尤其是大吉領, 這玩意我超愛的。
給大家看一下, 是長這樣的。紅色的是大吉領, 綠色的就是煎茶一樣都是50g 小包。 不過可惜的是我的濾茶器不見了, 可能要明天才能喝了。 回到家的時候簡直快重死啦! 一大堆東西, 總之今天還蠻快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