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3, 2008

悠閒地午後時光

慵懶的下午。
星期六的下午,因為網路壞了今天異常的悠閒。下午閒來沒事躺在沙發上看了之前想看電影『惡女花魁』,是說一位花魁; 妓生的故事。還算好看啦,只是我真的太累了看著看著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下午醒來聽到了遠方廚房傳來的鳥叫聲,和絲綢般的微風輕輕吹拂過我的臉。

好像小時候的時光,靜靜的躺在祖母的懷中悠閒地睡著午覺。
突然想起,懷念的舊時光。
有如汎黃的黑白相片,張張令人懷念...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我上線的時候你都不在...

匿名 提到...

最近我上線的時候你都不在...

葉乃嘉 提到...

剛剛醒來我有看到你的留言,這兩天我重感冒。剛剛我才睡省...下次一定會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