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錦富

錦富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36號1F
TEL:+886227486356

今天本來想去野壽司的,沒想到星期日是公休。在網路上找來找去終於找到離我家不算太遠的錦富。在到訪之前先問了在地人 小剛,他跟我說:「我沒吃過,可是我弟跟我爸覺得還好。」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店內...。

桌面,驚喜發生在筷子包裝上。


黑鮪魚生魚片。


小菜,蕃茄的樣子。




鰤魚生魚片。


味增醬油甜蝦。


鯖魚生魚片(油脂豐富)。


瀨尿蝦。還有卵呢!


烤瀨尿蝦頭飯。


黑鮪魚皮下脂肪。


活跳跳的!太可怕了!之後有影片介紹。


比目魚鰭邊肉壽司。


安康魚肝


三色丼(黑鮪魚+海胆+鮭魚卵)魚卵好甜阿!熟客稱為『滷肉飯』哈哈!


黑鮪魚頭湯。


魚湯配菜。


湯。


黑鮪魚下巴肉。


蛋糕壽司!另一個很有趣的壽司。


甜點。



後記,今天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該店的熟客。他們和師傅的對話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從投笑到尾阿。他們說:『我們是在練瘋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