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二訪鼎泰豐

前天和ekie出去後,就一直被嫌我的鞋子太難看。跟衣服搭不起來,今天決定買雙新鞋!
中餐在鼎泰豐用餐。先來看圖吧!

菜肉蒸餃。


蝦肉蒸餃。


蝦肉雲吞湯。


紅燒牛筋牛肉湯。


蝦仁炒飯。


紅豆糕

後記,雖然我覺得鼎泰豐雖然不是好吃到怎樣; 但是也不至於非常難吃。不過公主似乎不是太喜歡...。不太想吃得她,又用她招牌的無辜眼神看著我,叫我把上面那團全部吃完。唉,真是失策阿!害我吃得好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的我都流口水了呢!!!

葉乃嘉 提到...

找一天我們一起吃個飯嗎? 我太久沒看到你,好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