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大女人;小女孩

偶爾看到女生撒嬌真的是很可愛....

最近和ekie出去逛街,老實說我還蠻開心的。其實彼此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見面了。曾經有一段時間打電話給她不接,甚至連見面也沒話可聊....。彼此有形同末路的感覺。 雖然有一陣子我也是氣她氣個半死,想說再也不理對方了。不過可能是天生脾氣使然吧,氣也氣了、罵也罵了、不滿也都發洩過了。睡一覺醒來日子還是要過的....時間久了我也就算了。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不知道當時在氣什麼?曾經有陣子,好朋友火球罵我太寵對方了...叫我收斂點。在她還沒提醒我之前我還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總覺得反正大家高興就好了。

前幾天和她去逛百貨公司時,雖然是我要買襯衫的,但是也順便陪她看洋裝。不知道是不是害羞的關係;她都沒有試穿,我都看到一大堆記可愛又適合她的衣服。看到可愛的也會拿給她看看,想讓她比比看。如果她喜歡的話也可能試穿。不過她都只是看看而已,淡淡的說了句:『恩...還不錯。』或是『不喜歡。』就放回去了....。不過洋裝看的多了,也會心動吧!?最近她也瘦了。家裏的衣服也不合身了!之前就有意思想陪她買一些新的洋裝,可以妝點的美美的!不過可能她有些心理障礙吧,對於露大腿這種夏天年輕小姐的天職!?(女權主義者請見諒)似乎很懼怕...。不斷的哀求我去買襪子給她....看著對方撒嬌、苦苦哀求的模樣,內心實在是很掙扎。讓我去買了也不對,不買也不對。完全就陷入了英文dilemma(進退兩難)的情形。聖經告訴我們,這時候最好的方式還是另闢戰場...我只好對她說等考完試了在一起去吧。人家大小姐就想襪子想的要命,聽到我說這種話當然不可能接受的....繼續又是用千嬌百媚都沒有塞ㄋㄞ 這招有用來求我。但是昨天晚上我也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要處理,久了也就累了....。看了我這麼久都不理她,她也放棄去睡覺了!睡前還很不高興的亨了一下!

後記,心裡過意不去的我睡前還是打個電話給她,聽著對方嬌滴滴的聲音像是小朋友像父母撒嬌的感覺。聽了都覺得好好笑...。不禁讓我覺得大女人也是有小女孩的一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女孩呢?XD

葉乃嘉 提到...

呵呵,你不認識啦。

匿名 提到...

=ˇ=
我是問你 中女孩是什麼XD

葉乃嘉 提到...

中女孩???那是什麼????

匿名 提到...

我不知道才問你呀XDDD

葉乃嘉 提到...

我也不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