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08

Bloody hell my brother

今天早上接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葉乃文這個傢伙托福竟然考了101分!,真的是不容易。 好傢伙!!Ferragamo 老師應該會感動到哭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塔...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
這幾天整理時發現了你去年寫給我的卡片...
便來到你的部落格看看~希望你不會見怪?
呵呵~你的文章裡有好多都是食物的店耶~好有趣~~
我好想問你~當初遇見寶兒的店...是鼎泰豐的哪間分店呢?
呵~我好想再去吃一次喔~~
喔~對了!其實我還是想跟你說聲 -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唷!^__^

葉乃嘉 提到...

當初是在鼎泰豐忠孝店喔。
忠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