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4, 2007

終於買到了(改)



最近花了一比$買了ITMS JP的點數卡。 昨天買了兩張CD 都還不錯。上面第一張圖是新歌手Jyongri 的Possession 還不錯high。了解我聽的音樂的朋友大概都曉得, 我很喜歡有點Power 的女歌手。Jyongri 正好是我喜歡的type,接下來下面第二張圖是馬渡松子/高橋ひろ的"微笑みの爆弾"這張其實我想大部分的男生可能都有聽過。其實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幽遊白書的片頭曲, 剛剛好找到這首歌當然是要收藏了。關於Jyongri 的資料, 有機會我會找給大家。這位歌手我目前也不是很熟, 第一次看到是在Music Station 的時候。那好像是她第一次再MS表演, 感覺還蠻生疏的, 不過彈琴的姿勢很帥! 拜這張ITMS JP 所賜, 我買小步演唱會的票可能要流產了。 損失慘重阿.... 目前透過widget 持續再觀察幾張有可能買到的票, 保佑我買的到吧。 P.S 小步的Revolution 是我今天的推薦歌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