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07

世界變化得太快了嗎?

大約是上個星期發生的事情,
國中的同學竟然跟我說她交了男朋友。雖然這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消息, 但是還是有點難以置信。 當她說出這個事實時, 我第一個反應是: 『原來我已經跟不上時代了嗎?』 之後她開始聊到有關於他們的交往過程, 談到她們認識的經過, 還有告白過程以及她對他的看法。老實說還蠻替我這個朋友高興的。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炫耀文閃耀在我的桌面上, 我可以深刻的感覺的我被閃了。老實說, 我還蠻想叫可魯的......。 接下來, 晚上另一個國中的同學, 號稱去死去死團榮譽會員, 的他, 竟然也告訴我他脫離了死團! 這簡直是晴天霹靂。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只剩我一個了嗎? 這篇雜記本身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也不代表說我也該交女朋友了。 單純的是一日的廢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ˇ=
塔先生

你也該快去找個好女孩了!

葉乃嘉 提到...

我想我還是別了吧, 我只會傷害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