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07

What an embarrassing day!

這真的是非常尷尬的一天 都過了兩天我才寫這篇其實是因為心情還沒整理好的關係。兩天前, 8/31 真的是我最不順的一天,在這之前8/30 我爸回家了,我跟他跑了些地方…去板橋合庫銀行、樹林,之後就回家了。回家後其實已經蠻累了,所以我晚上就先睡了一覺。 從這裡開始便是今天故事的起點…
醒來後我打了通電話給ekie跟她說明天晚上要在新莊體育館看 MAMMA MIA。 她大小姐聽到之後先是有點錯愕,我猜她很可能以為這是在台北市表演的。 之後我感覺到她似乎有一絲絲的不耐煩,不過還是約好明天中午她下課時我去接她。蠢就蠢在這裡,31日的凌晨call完這通電話後我開始看王建民 vs 紅襪的比賽,然後就這樣一路看到了清晨4:30 才去睡覺。慘劇發生了,醒來之後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十一點了??我醒來後先把家裡的垃圾整理了下,然後刷牙洗臉,這時已經中午十二點了。我接到了她的電話,她說:『你出門了嗎?』我回:『我現在要出門了』她說:『那不用了,我不想等了』嘟………電話便掛了。當下我愣住了,之後我又打了第二通結果也是同樣的狀況講不到兩句話就掛斷了。我猜她可能生氣了吧??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怎麼了…後來就立刻出門了,我想現在去學校,也許她還沒走遠。之後到了學校已經12:40了。那時又打了通電話給她,希望她還沒走遠…結果竟是拒接來電。現在的我只能期望她氣消了…面對如此的情況我真的感到很抱歉,那時我心理浮現了最糟糕的結局…也許等下我會接到晚上不去了的電話。之後就回家了。其實回家後我已經有退票的打算了。我都打電話去問怎樣退票了,可是電話卻永遠都是滿線的狀態。下午四點左右終於接到她的電話了,她問我:『今天是晚上幾點表演阿?』我說:『晚上七點半』她說:『那有寫表演多久嗎?』我回:『上面沒寫耶,不過我想通常要2個小時』然後我聽到我最不想聽到的結局…她說:『那我不想去了』其實這是我預料中的情況,不過真的聽到還是很驚訝。不過我也莫可奈何只好這樣了…然後我開始想這兩張票該怎麼處理。先是看到當天演出的門票是不可以退票的!!(驚訝)只好把票送給其他人了,先問了一些人不過都電話不通。好在魚皮有空,我想說要不然只好跟她去看了。其實我那時根本沒心情看了,而且凌晨累積的疲勞現在顯得更疲累了。我原本跟魚皮說要把票送給她跟殺手就讓她們一起去看好了,不過她說殺手昨天看過了。我只好無奈的收拾起行囊,跟魚皮說換個衣服我五點去她家接她。之後出門都走到樓梯間了,她突然打給我說要不然我早點去事務所接她,她在車上睡好了。之後到了事務所接她開車到新莊了,老實說我出發前我就很擔心我會找不到地點…因為天色已經暗了。最慘的事情來了,我開車下了五股交流道後就像無頭蒼蠅般亂竄…一路上完全走錯路了。接下來就從七點迷航到晚上八點還是找不到,而且一路上還問了三次路…這真的是非常悲慘的。That's really really really embarrassing. 同學們阿,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要場勘阿!要場勘阿!要場勘阿!之後想說找不到就算了,而且已經晚上八點了,只好回台北了。雖然之後我們在餐廳吃了頓飯聊天也蠻愉快的,不過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耿耿於懷。之後心情就一直還蠻亂的…今天終於整理好了心境寫了31日的回憶。最後,真的要跟她說聲抱歉。

沒有留言: